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神病》夢幻定格動畫! 作品曾現《男朋友》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2:06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以定格動畫開場,唯美夢幻風格受到矚目,這個畫師的作品,在2年前韓劇《男朋友》就曾出現過,而劇組日前也公開幕後照,徐睿知劇中所住的城堡,竟然是用CG打造而成。

圖/翻攝自jamsan74 Instagram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拖著死亡之影的怪物』,大家是這麼稱呼少女的,自從她無意間,讓少年免於一死的那天之後,總是跟著少女的可怕影子,突然神奇的消失了。

住在城堡裡、不被眾人接受的少女,意外救了一個少年,讓少年答應她會永遠陪在身邊,最後卻食言了,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開場以金秀賢磁性嗓音搭配動畫,呼應徐睿知兒童文學作家的身分,而這可是定格動畫。

動畫不僅從人物到背景都很精緻,短短3分鐘影片靠一張張照片串連而成,必須花費長時間才能完成,而設計的畫師來頭也不小。

 
唯美動畫解說宋慧喬和朴寶劍的愛情,2018年兩人主演韓劇《男朋友》,當時每集出現的動畫就是同一個畫師Jamsan,他表示《男朋友》的動畫只需要營造氛圍,但《精神病》必須從故事設定開始確立,比較花時間和精力,但奇幻風格非常符合戲劇主題,除了繪畫,劇組也公開幕後照。

劇中徐睿知所住的城堡宅邸,包括透明屋頂、吊燈,還有徐睿知房間的窗台都很華麗,但其實這些都靠CG打造而成,劇組以藍幕搭上簡單實景,打造城堡內外景觀,視覺效果導演表示,這在韓劇很難執行,只要稍有不慎就會感到突兀,也讓觀眾見識到劇組的用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0

0.3620

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