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超載?」熱氣球接駁 行李箱塞滿人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22:03

台東熱氣球開幕當天吸引滿滿人潮,不僅當晚根本快無法疏散遊客,就連白天要接駁前往的台灣好行客運班次也塞滿人,有遊客直擊拍下,11日下午一班客運,不僅座位區已經客滿,連下方不能坐人的行李箱也全是人,至少塞進超過60人,似乎已經超載,如果發生意外,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對此縣府強調當時沒超載,不過業者則發出聲明,當時車上乘客的確過多,因為不讓遊客搭上車恐怕趕不及活動,也強調事後立刻調派其他車輛來支援。

圖/TVBS

 
車站前民眾排隊準備上車,要去台東最近正夯的熱氣球嘉年華,只是車上卻擠成這樣。

數一數,車上放行李的地方和樓梯上至少擠了八名遊客,滿滿的人能塞的能擠的,所有縫隙都不放過。

有民眾11日要搭乘台灣好行的客運去嘉年華,但車上的景象卻讓他傻眼,明明已經沒有空間,司機還開門繼續讓遊客上來,真的很危險,不只白天,就連到了晚上活動結束時,也有人排了一個小時都還上不了車。

 
圖/TVBS

其實一般像是這種大型遊覽車有43個座位,其他空間是不能有人的,但活動當天卻明顯超載,遊覽車至少塞進快60人。

台東縣府交觀處科員李英睿:「預料人潮過多的話,我們會加派車次來因應這個狀況,(所以是沒有超載的),沒有,沒有超載,(所以你們查過),對。」

其他遊覽車司機:「這我不曉得,要看公司怎麼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相關單位強調當時沒有超載,不過對此監理站也再深入調查當時車上的人數到底有多少人,因為遊覽車超載的話,將會面臨9千到1萬2的罰鍰。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在11日登場,一開幕就湧入了12萬的遊客。

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人實在好多,司機也許是不想讓遊客等太久,就讓所有人都上車,但客運上下層擠滿,不能坐人的行李箱也塞滿,嚴重超載,煞車如果無法負荷,突然失靈,發生意外這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氣球#超載#行李箱#遊客#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26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