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職棒開放觀眾進場 會長秀80頁防疫規章


發佈時間:2020/07/1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4:45

日本職棒10日終於開放觀眾進場觀賽,防疫措施相當嚴格,除了戴口罩、量體溫,場內也禁止酒精飲料,還不准大喊和跳躍,不過球迷很配合,看到全壘打時,只是冷靜拍手,日職會長更親自秀出多達80頁的指導規章,要把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圖/路透社

 
日本全民娛樂日本職棒,時隔4個月,10號終於開放觀眾進場,讓成千上萬球迷相當興奮。

日本職棒球迷:「我的心跳跳得很快,因為今晚會是久違的首場比賽。」

球場防疫一點都不馬虎,觀眾必須戴口罩和量體溫。

 
記者:「沒人可以不量體溫就入場,我的體溫是攝氏36.7度,來到這裡登記寫下所有個人資料,包括名字和地址。」

場內也禁止酒精飲料,還不准大喊和跳躍。

記者vs.日職會長齊藤惇:「不能擊掌?不能擊掌,不能大吼大叫不能飲酒,我們做了80頁厚厚的指導規章。」

會長親自秀出多達80頁的指導規章,球場內也到處張貼防疫海報。

記者:「不能大聲加油,這很難,因為日本職棒賽事當中,球迷也是整場娛樂的一部分。」

不能像以前一樣激動歡呼,雖然沒有罰款,但球迷很配合,就算打出全壘打,也冷靜拍手,而球員也必須遵守嚴格規範。

日職會長齊藤惇:「球員比賽後晚間不能出門,必須待在宿舍或直接回家。」

 
對於東京新增病例屢創新高,日職會長表示不擔心,要透過這次比賽當作測試,為東京奧運作準備,不過當天讀賣巨人迎戰養樂多燕子隊,開賽前20分鐘,卻因雨勢過大而延賽,選手玩起水上撲壘,雨中作樂,希望球迷們別失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職棒#觀眾#口罩#體溫#大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12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