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來」!員警下班遇肇逃 怒喝斥:你撞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4:05

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肇事逃逸,一輛汽車要切換車道時,撞倒左側機車,沒想到駕駛沒下車還立刻離開,這時候後方正好一名派出所員警下班途中,看到有人肇逃,立刻追上去,大聲喝斥駕駛,要他停車,對方一見到是警察,才立刻停到路邊。

圖/TVBS

 
黃姓員警vs.肇事駕駛:「下來,下車啦,抱歉抱歉,你撞到人了啦。」

一名騎士騎到駕駛旁邊大聲喝斥,沒想到駕駛竟然裝作沒聽到,關上車窗還踩油門向前開,騎士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這位駕駛在前一個路口,切換車道的時候擦撞到左側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跌在地上,這位駕駛竟然肇事逃逸。

黃姓員警vs.肇事駕駛:「我就是員警,你還不想要停是不是,你還不要停是不是。」

 
圖/TVBS

這名熱心騎士亮出員警服務證,才讓駕駛乖乖就範。原來他剛下班,在回家的路上,目睹車禍事件,又不滿駕駛肇逃,直接追上車輛,請他停在路邊配合調查。

黃姓員警vs.肇事駕駛:「你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就真的不知道,我有感覺就停了,阿SIR我今天生日,我63歲啦。」

車禍事件發生6日晚上6點多,在高雄大順路和九如路口,一輛白色車輛擦撞到機車騎士,疑似是駕駛沒有看到左側有人,雙方發生擦撞,騎士整個人跌在地上,駕駛卻直接加速離開。剛好在後方目擊車禍當下的黃姓員警,發現車輛居然沒有停下,本能反應騎車狂追,攔下這輛白色轎車,駕駛的60多歲男子原本還聲稱沒有看到騎士,不曉得撞到對方,幸好警方出面,順利攔阻肇事的男子。

福德所所長莫友信:「(肇事駕駛)以為奇怪,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你要攔我的車,員警說他在前方是有擦撞到一部機車,所以他才願意停到路邊去,配合警方來做一個處置。」

圖/TVBS

這名年輕的黃姓員警,今年才29歲,任職7年多,已經獲獎300多支,相當優秀,臉書曝光,原來已經結婚了,他對工作熱誠,下班了也不忘警察責任,他的長官也很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擦撞#肇逃#員警#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