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策略不明? 李眉蓁:靠年輕人發揮

記者 柳采葳 李鼎強 / 攝影 洪復華 華紹平 陳嘉貴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09:41

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已經開打,相較綠營,國民黨的策略好像還不是很明確,李眉蓁強調黨中央要給年輕人空間,發揮創新,但地方還沒提出請求幫忙,主席江啟臣跟秘書長李奇龍相繼南下,來幫忙整隊,因為根據黨內評估,這次至少要保住基本盤,藍綠不能差超過30萬票。

圖/TVBS

 
支持者:「李眉蓁當選。」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持續拜票行程,8日下午來到關帝廟,身旁還跟著黨中央,青年團的執行長,幫忙拍照攝影,發言人洪于茜也在旁協助,只是人手都給了,藍營的選舉策略相較綠營,似乎還不明確。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黨中央這邊就是有跟我密切保持聯繫,可是黨中央提名年輕的,他就是希望有一些創新,讓我們年輕人去發揮不一樣的選戰。」

 
強調黨中央給空間發揮,只是資源該怎麼用,李眉蓁是否還在摸索,因為傳出黨中央派的人力,只用來協助行前踩點,原本周周要下去幫忙的台北市議員,也在出發前一刻,臨時喊卡,因為李眉蓁只打算他們陪既定的掃街行程!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這場選戰因為時間很短,就要進行補選,跟一般我們這種市長選舉是一年多的,這個戰爭的節奏,跟速度我覺得都有所不同,當然就會需要時間去磨合。」

圖/TVBS

自家人話說的委婉,不過接下來該跑的輔選還是會去,只是這似乎讓黨中央很急,儘管李眉蓁還沒開口求援,也緊急派出秘書長李乾隆南下,坐鎮三天,重整團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如火如荼啊,因為每天幾乎都有行程啊,我也是一樣,時間也都有安排啊,我明天又要下去啊,所以剛才秘書長已經先下去了,所以努力當中。」

不努力可不行,據悉國民黨內自評,盼這場補選能保住藍營基本盤,雙方差距不超過30萬票!畢竟這場選舉似乎也攸關江啟臣的主席寶座!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如果這次補選再輸的話),(那江啟臣有沒有需要辭職?),這個.....有必要到這樣子嗎。」

 
王金平打圓場,只是這一仗要如何打得漂亮,黨中央恐怕不能再讓李眉蓁,自由發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市長補選#議員#王金平#國民黨#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60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