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漠視霸凌?! 園方:傳「點名本」非玩手機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蕭明正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3:43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間幼兒園成立超過30年,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家長控訴老師忙著滑手機,園方解釋,因為有小孩不來上課,其他家長透過通訊軟體請假,才會拿手機回覆,並且傳點名本給會計,方便往後退費,事後被家長指責的女老師也很傷心,甚至想辭職,園方後續也將配合警方調查。

傳出霸凌事件的幼兒園,就在這裡,一早,小朋友原本都在看得見的教室活動,看到媒體來,老師立刻把孩子引導到拍不到的位置,明明周邊就發生女童被拉扯、推倒,一旁的老師卻因為在使用手機,完全沒有察覺,園方也主動拿出點名本,解釋當時是怎麼了?

 

幼兒園老師:「她在玩手機的部分,就是在拍這一個(點名本),所以說看到老師玩手機並沒有。」

園方說,當天上午原本是小孩的戶外活動時間,所有人會還留在教室裡,是因為有家長傳訊息給老師,說孩子今天不能來上課,為了方便往後辦理退費,老師才會拿手機回覆,並且把點名紀錄傳給會計。遭指控滑手機的老師,來幼兒園工作半年,非常有熱誠,因為女童可愛、討人喜歡,也特別受到新老師的關愛。

圖/TVBS

 
幼兒園老師:「因為她(老師)有時候會去買髮夾啦,或送水壺啦或是小包包啦,什麼她(老師)就會去送給她(女童),因為她也喜歡這個孩子。」

這間位在新北市的幼兒園,總招收人數61人,上個月12日教育局前往稽查,發現一個老師照顧十個小孩,比例不合規定,裁處園方限期改善,否則會開罰。

圖/TVBS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有那個師生比不符合的問題,那這個部分,我們會依照幼教法的相關規定,要求園方改善。」

就因為沒有按照年齡分班,大小孩混在一起,孩子在教室裡有嬉鬧,也有為了搶玩具,動作看起來比較粗暴,到底霸凌的經過是什麼,園方說,將配合調查,希望也還老師一個清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幼兒園#嬉鬧#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