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的「反中牌」能奏效嗎?旅美學者這麼說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8:12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剩約四個月,疫情嚴峻使得經濟重啟受阻,重擊川普的選情,川普再度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但這張「反中牌」救得了川普低迷選情嗎?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與《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他表示「疫情爆發,美國經濟表現始終不好,川普要連任只能寄望『反中牌』奏效,目前南部各州與中西部,共和黨支持者較多的州,打『反中牌』是有效果,他們想要找替罪羊的情緒非常高漲,美國是選舉人團制度,川普打得選戰策略就是針對支持者而打」。


 

翁履中也分析「最近公布的民調來看,雖然目前川普慘輸拜登,但支持拜登的選民多是因為『討厭川普而非喜歡拜登』,一旦美國經濟回來了,恐怕中間選民就不出門投票,另外,拜登因年紀大、難以激起選民熱情,與川普的渲染力有落差,這部分是拜登選情的一大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翁履中#新聞大白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1087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