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店人肉佔車位糾紛 警:私人地沒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5:15

日式連鎖壽司店近年在全台迅速展店,除了打造明顯的造型之外,還有提供大量的免費停車位,但有民眾用餐竟然遇上女子人肉佔位,上前理論還被反罵不講理,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解釋,由於停車場是店家提供的免費車位因此不違法,但如果是路邊停車格就不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女子在壽司店前人肉佔車位,其他駕駛看不下去。

女子vs.其他駕駛:「小姐妳車不在這邊這樣佔位子不對吧,(我在佔位子)我說妳車不在這邊這樣佔位子不對吧(就在那裡而已怎麼不對,可以講理嗎)我很講理,我只是跟妳說麻煩妳不要這樣子。」

兩人在店前爆口角最後不了了知,沒有停到車位的駕駛只能默默開走找其他車位,但他事後將影片PO上網,質疑對方人肉佔車位,還跟他講道理。

 
圖/TVBS

其他民眾vs.記者:「(沒違規就變成只能勸說對不對)對啊,他不讓你,就走啦!減少紛爭。」

事發在知名連鎖壽司店藏壽司的福科店,7/3日晚餐時間,店內客人多,一位難求,卻有客人發生停車口角,但其實這名女子的行為並沒有違規。

永福派出所所長廖雲傑:「屬於私人營業用地的範疇,所以並不適用我們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但是如果有任何停車糾紛,我們建議還是向業者來幫忙協調。」

私人土地沒有規範只能靠業者管控,不過在台中類似這樣的迴轉壽司店也越來越多。

圖/TVBS

記者羅一心:「藏壽司在台中很多門市都像這樣子,有一塊腹地做成停車場,讓用餐的民眾可以停車,而其他壽司店品牌,像是壽司郎,也是循著類似的展店模式,一樣有停車場可以讓客人來停車。」

比一比兩家店,藏壽司福科店共有106個汽機車格,而壽司郎福科店也有規劃52個汽機車位,這兩個品牌也都在中部有3家以上的分店,兩家都主打日式迴轉壽司,風格類似,連門市選址也都偏好能規劃停車場,方便用餐客人,只不過店家也會掛告示牌,表明客人的車如果遭竊或毀損甚至有糾紛,店家不會負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店#停車#人肉佔位#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23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