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警躲太陽停車道中間 執法警員也違規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2:43

高雄天氣炎熱,連續好幾天氣溫飆破36度,連警察都想要躲在太陽底下,畫面被民眾拍下,po上網檢舉。不過也有網友拍下,機車族排成一整排停紅燈的畫面,網友發揮創意P圖,根本是騎著環島一整圈。臨時停車沒有靠右側,停在道路中間依法可罰600元。

圖/TVBS

 
下午3點多,氣溫炎熱,騎著機車的3名員警,和旁邊的民眾,看到紅燈號誌,全都停在陰影底下,連員警都快被熱到受不了。

不過後面的機車騎士,似乎不太滿意這三名警方的行為,往前騎到機車停等區之後,向後回頭示意警方,不要妨礙後面的車輛,沒想到警察卻擺擺手,還聳肩,看起來不太在意的樣子,畫面po上網有人覺得警察帶頭違規,也有人認為,停紅燈沒規定要距離停等線多遠。

圖/TVBS

鼓山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為了不曬到太陽而停於陰涼處,經查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違反道路規則,本分局將對員警行政懲處。」
 

按照法規,臨停要靠道路右側,執法人員違規依法開罰,但這幾天飆高溫,高雄午後飆破36度,實際在街頭,不少騎士就是找陰影,避免陽光直射,其實這狀況不只在高雄。

圖/TVBS

有一名網友拍下,機車族等紅燈時,在新竹東大路橋下停了一整排車要躲太陽。網友還將P圖的照片PO到社團裡,讓機車族開啟「環島路線」,從淡水真理街、北投擎天崗、基隆海洋廣場、清水斷崖,甚至北海岸女王頭,都能停在橋下遮陽,就像一整群朋友出遊一樣,KUSO畫面讓網友笑翻,吸引超過一萬人點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違規#機車族#炎熱#停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2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