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約趴被拒!男惱羞嗆護理師「領3萬薪水真失敗」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9:22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一名正妹護理師表示,前幾天她被認識不久的男網友邀約見面,希望她能夠出席生日派對一起狂歡,怎料她拒絕後,對方居然一改先前風度有加的模樣,開始嘲諷她的護理師工作及薪水,讓她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正妹護理師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曬出對話紀錄並透露,她在IG被一名陌生男網友搭訕,兩人一路從IG聊到LINE,對方自稱從事教育業,才認識3天就邀約她出來參加生日會,「當然不熟我也不會去,更何況是網友,聊聊天也就算了,於是我委婉地拒絕了他,後面卻說我在講X話」。

從對話紀錄可見,護理師拒絕邀約後,男網友態度驟變,接連說出「不要跟我講X話」、「不要就說不要,不用說不熟啥的,這些都是X話」等話,護理師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並堅決表達自己不願參加的立場。吵到最後,護理師直接說出真心話,「難道我要跟你說,你是因為沒朋友才要強逼人家去嗎?」、「做人失敗要說,但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應該不會有人想跟你熟」,男網友則開始嘲諷護理師的工作及薪水,嗆道「還好啦,沒有妳失敗在當護士,妳乖乖上班,領個3萬薪水」,讓護理師氣到不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護理師氣憤表示,「護理師這份工作跟薪資很卑微嗎?我為我的工作感到驕傲,隨後也把他封鎖了,這位先生做教育的,怎麼一點教育氣息都沒有,感覺他才是那位欠教育的人」。
 

對話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護理師失敗?他是不是傻了」、「得不到就翻臉的故事嗎」、「護理師怎麼了?那個人就不要生病,祝他一輩子健康平安」、「醫護人員是很神聖的職業」、「當護理師很棒,值得尊敬」、「這男的憑實力單身啊」。
#搭訕#護理師#薪水#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6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