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牆壁、泳池、馬桶都鍍金 越南「金」酒店開幕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4:32

越南河內出現一家全新五星級酒店,號稱是全球第一間以鍍金磁磚包覆的旅館,從外牆到內部裝潢、甚至是游泳池和馬桶、浴缸,全都是24K金,金碧輝煌,相當奢華。

圖/路透社

 
金光閃閃的高樓坐落在湖邊,陽光一照,整面外牆就散發耀眼光芒,這是越南開發商在河內打造的五星級「鍍金旅館」,號稱全球第一間以鍍金磁磚覆蓋的酒店。

集團董事長阮友唐:「目前全球沒有其他像這樣的酒店,外牆覆蓋著鍍金的磚塊。」

耗時11年才完工,這棟25層樓的「金湖旅館」終於開幕,不只外牆,連內部牆壁和天花板都被24K金包覆,一走進大廳,就能看到金碧輝煌的裝飾。

 
房客:「我第一次走進被24K金覆蓋的酒店房間,連浴室也是,我感覺非常不一樣。」

屋頂的游泳池,從磁磚、欄杆到蓮蓬頭全部都鍍金,進入客房也是滿滿的奢華感,就連洗手台、馬桶和浴缸全都是金光閃閃,只是這間五星級旅館,房價沒有想像中的高,每個晚上250英鎊,大約台幣9千元起跳。

集團董事長阮友唐:「由於房價很低,普通人也可以入住,其實如果不是因為疫情,房間應該早就被國際旅客訂滿了。」

金湖旅館裡共有400間客房,未來將交給美國知名酒店集團經營,除了客房,這裡還提供出租公寓。讓全球旅客來到河內,都能享受帝王般的奢華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河內#金湖旅館#五星級#鍍金#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32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