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題材夯! 顏行書、球星林志傑客串「跳投」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8:41

吳念軒主演籃球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劇組這回找來好久不見的「籃球精靈」顏行書和人氣球星「野獸」林志傑也來客串,卡司相當堅強!而經典動畫《灌籃高手》最近也在串流平台上架,其中充滿回憶的中文配音版本,更累積146萬點閱率!

圖/翻攝自違反校規的跳投臉書

 
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報告教練,請讓我加入籃球隊。」

就算只能上場10分鐘也要打球,吳念軒不放棄的精神振奮人心。

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描述吳念軒患有嚴重心臟病,但仍不願意放棄籃球夢,青春又勵志,這部作品更找來不少球星出演。

 
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有幾個新人表現還不錯,我滿期待他們的表現。」

看著吳念軒的球技讚譽有加,被封為「籃球精靈」的顏行書,睽違許久現身螢幕,這回客串教練,也是他2002年出演《MVP情人》後,時隔18年再接籃球戲。

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籃球都還沒放棄你,你卻自己先放棄籃球。」

一把拉起吳念軒上場打球,素有「野獸」稱號的球星林志傑也現身劇中,其中三打三橋段還安排吳念軒抄球林志傑得分,都讓吳念軒好興奮!其他包括富邦勇士隊助理教練魏維和球員們也來街頭對決,而除了籃球戲劇,經典動畫《灌籃高手》全集,上網就能看的到。

動畫《灌籃高手》:「對不起,請問你喜歡籃球隊嗎?你喜不喜歡籃球隊呢,當然喜歡了。」

櫻木花道熱血打球搭上熟悉的片頭曲,《灌籃高手》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近期在串流平台上架,中文版配音點閱率累計超過146萬,和日文版50萬差很大,觀眾從小習慣看的「中配版」,人氣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籃球#灌籃高手#吳念軒#林志傑#顏行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5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