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寶可夢廣告! 吳慷仁:我變小朋友偶像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20:36

37歲的金鐘視帝吳慷仁,近一年至少拍了9支廣告,其中他為《精靈寶可夢》拍遊戲卡廣告,飾演找回初衷的上班族,他透露拍攝完畢後,廠商送了不少遊戲卡,他發給朋友的孩子們,瞬間讓他們瘋狂,成為小朋友的偶像。

藝人吳慷仁vs.主持人黃子佼:「比手畫腳,第五個字,雞,呱呱呱。」

 

毫無包袱學雞叫,金鐘視帝吳慷仁,接下保養品牌代言,近一年至少拍了9支廣告,酬勞估計破1500萬。

《精靈寶可夢》廣告:「我長大後,有成為一位寶可夢大師嗎?嗯,超厲害的欸。」

在最新精靈寶可夢廣告中,吳慷仁飾演平凡上班族,隨手買了遊戲卡,意外穿越時空和「小吳慷仁」相遇,比喻找回初衷,他還沒入行前,曾打過40份工,意外促成拍攝。
 

藝人吳慷仁:「導演也是我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在酒吧上班的時候,他那時候是客人,廠商也有送了我一些,寶可夢的卡片,我發給其他家長的小孩子,他們簡直把我當作是偶像來看待哈哈哈。」

擁有寶可夢卡,成為小朋友心中搶手的哥哥,廠商找上37歲的他,除了形象和好演技之外,也或許符合台灣玩寶可夢的族群,年齡層有些偏高,因為相較日本代言人。

日團乃木坂46:「靠過來一些,好,茄子,還能拍到可愛的照片喔。」

日星佐藤健:「喔,請。」

不管是佐藤健還是女團乃木坂46,都展現青春活力,則是吸引年輕族群,而吳慷仁在廣告中,終於回復原本身型和膚色,從去年底拍攝《斯卡羅》減重11公斤到59公斤,二月回到70公斤,三月又為了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增重近20公斤到88公斤,現在再花一個月,瘦回74公斤。

藝人吳慷仁:「(體重增減)我的內分泌有點失調,常會比較容易胃痛,斷食法我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像18、6、20、4或是一天一餐,每天兩個小時運動,兩個小時可能高強度的,間歇性的運動加重訓,少碳水多蛋白質。」

半年時間,體重浮動達43公斤,讓他直呼不要輕易嘗試,不過他為工作投入又付出的態度,也難怪人氣依舊,戲約不斷,自然也成為品牌和廣告寵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佐藤健#乃木坂46#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