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湖服務區前 男載朋友釀3車追撞1不治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3:34

國道3號苗栗西湖服務區入口處,發生3車追撞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當時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減速,準備匯入匝道開進服務區,結果追撞上去,造成車上1男1女受困,男駕駛受重傷而副駕駛女乘客,因為頭部重創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國道3號車禍現場,白色轎車停在內線車道,車頭扭曲,往前5公尺左右也停了兩輛車,3車連環撞,白色轎車上駕駛和乘客受困,出動消防隊員救援。

白色轎車車頭扭曲,男駕駛卡在座位上,他傷勢較輕,但隔壁副駕駛座女乘客頭部受到重創,被救出送上救護車,持續CPR,但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3車追撞釀成一死一重傷。

圖/TVBS

通霄消防隊員陳翰德:「三台小客車追撞,發現第三輛車上有兩名患者,然後一名是無生命跡象,一名是還有意識的」
 

車禍當下,派遣工程車在前後警戒,也導致兩線道暫時封閉,1個多小時才恢復通車。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135公里西湖服務區匝道入口處,29日晚上9點多,白色轎車本來要開進休息區,但疑似沒有注意到其他車輛匯入匝道時車速變慢,結果煞車不及,追撞前車,釀成1死1重傷。

警方表示車上男駕駛和女乘客是朋友關係,駕駛沒有酒駕只是追撞,造成朋友不幸喪命,駕駛也受重傷,肇事原因和當下車速警方還要釐清,只是兩人本來要進休息站卻發生死亡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湖#追撞#車禍#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