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華爾街 證交所恐怖攻擊至少11死


發佈時間:2020/06/3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2:20

位於巴基斯坦首都喀拉蚩的最大證券交易所,當地時間2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恐怖攻擊,4名槍手闖入證券交易所,除了丟擲手榴彈,還亂槍掃射,包括槍手在內,至少有11人死亡,恐怖組織「俾路支解放軍」,對外宣稱犯案,但他們的動機還有待調查。

圖/路透社

 
光天化日下槍聲大作,巴基斯坦最大證券交易所,29日上午驚傳恐怖攻擊。

CNN記者:「4名好戰分子,嘗試闖入喀拉蚩證交中心。」

監視器拍下,幾名嫌犯手持長槍,朝建築物丟擲手榴彈,之後更強行攻入,展開無差別掃射,釀成多人死傷,死者中還包含保安和警察。

 
CNN主播:「巴基斯坦分離團體,已經坦承犯罪。」

在俾路支省及伊朗邊境,一帶橫行的,恐怖組織俾路支解放軍,隨後宣稱犯案,但4名槍手證實全遭擊斃,動機有待釐清。

CNN記者CNN:「他們也曾攻擊過俾路支省很多大陸項目,包含大陸使館,舉例來說在喀拉蚩,
那是最近一次大型攻擊,和2018年攻擊類似,當時槍手也是丟擲手榴彈,試著闖入建築內。」

過去這個恐怖組織,曾因反對中巴經濟走廊,攻擊喀拉蚩的大陸使館釀成7人死亡,更有輿論分析,該組織是長期受印度資助的魁儡兵。

根據巴基斯坦黎明報表示,這次被攻擊的,巴基斯坦證交所,常駐員工超過6千人,但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員工輪流上班,加上歹徒沒有成功闖入辦公室,否則傷亡可能更加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基斯坦#證券交易所#恐怖攻擊#俾路支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02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