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19年營業!大億麗緻熄燈 員工灑淚告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4:55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28日晚上送走最後一名客人之後,正式畫下經營19年的句點,飯店特別舉辦一場音樂會,在依依不捨的氛圍中與民眾道別!市長黃偉哲也趕在最後一刻前往參加,他表示,很遺憾在飯店結束後沒有無縫接軌,但據他了解,目前已經有多組人馬有意接手正在商談中。

圖/TVBS

 
屹立19年的飯店就要畫下句點,在帶點感傷的樂聲中,員工及顧客有人紅了眼眶,有人忍不住拭捩,在依依不捨的氛圍下與群眾道別。

主持人:「謝謝大家!」

台南市長黃偉哲:「新的接手的人,總是最高的原則就是要留任所有的人,這點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圖/TVBS

大億麗緻酒店是台南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在疫情期間業績大受影響,加上周邊有許多新蓋的飯店,競爭相當激烈,4月底突然宣布要結束營業,震驚各界,29日一早有廠商進出搬東西,招牌也被遮掩了,忠實顧客實在捨不得。

顧客:「蠻可惜的啦,對啊!小時候的記憶。」

台南的熱門商圈集中在中西區,有新光三越、遠百、林百貨和五星級飯店晶英酒店、和逸飯店,大億麗緻就位於其中,屬一級戰區,現在疫情趨緩,鄰近的飯店都感受到商機遭漸恢復。

圖/TVBS

飯店公關沈凌羽:「受到親子客跟家庭客的歡迎,在暑假表現,在房況的部分本來就表現還蠻不錯,目前也已經有到了6、7成的一個訂房率。」

大億麗緻酒店歇業後,已經有多組人馬有意接手,目前還在商談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億麗緻#歇業#熄燈#飯店#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1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