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名模特兒合作偷玩偶 60秒掃光娃娃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2:39

外籍模特兒在娃娃機店,一分鐘掃光機台裡面的物品!新北市永和一間娃娃機店,台主控訴東西被偷,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是三個外國人,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三人,不過他們卻說,投了六百多元硬幣被吃錢,業者回應,遭清空的機台是展示用,根本無法投幣,雙方說法有出入。

圖/TVBS

 
三名外國人站在娃娃機台前,原本以為他們是要夾娃娃,結果下一秒,其中一人坐到娃娃機台洞口,另外的一男一女則是雙手抓緊機台最上方,用力往前一倒,成功拿到第一隻娃娃,但他們不打算這樣就罷休,相同方法反覆操作,將機台全掃空。

只見三名外國人邊偷邊大笑,毫不遮掩,這整個過程不只被監視器拍下,也被路人紀錄下來。

場主大翰先生:「娃娃機店其實在永和滿安全的,沒有被偷過,這是第一次被偷,結果就被外國人偷。」

 
圖/TVBS

被偷的娃娃機店,位在新北市永和的竹林路上,28日凌晨4點多,三名外國人一分鐘之內就偷走3隻娃娃,台主隔天到店裡補貨,卻發現其中一個展示的機台被掃空,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遇上小偷,趕緊報警處理。

場主大翰先生:「他的那台其實沒有要讓人家夾,他只是把大娃娃放在裡面展示而已。」

事後,警方鎖定到三名外國人,他們分別是來自巴西和俄羅斯,到台灣來擔任模特兒,他們供稱當初投了600多元的硬幣都被機器吃幣,一氣之下才會用偷的。

記者吳欣晏:「三名外國人都說他們當初投了600多元錢幣,但機器都沒有運作,但事實上,操作這台機器現在是無法投幣的。」

圖/TVBS

但業者說,這台機器是展示用,錢投下去又會跑出來,似乎和三名外國人的說法有出入。但不管如何,就算真的被吃錢,可以打電話通報台主,而不是用偷的,逞一時開心卻讓自己遭到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娃娃機#偷竊#吃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8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