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2:07

女童的繼父,第一時間謊稱女童燙傷是意外,但外婆跟舅公證實對方之前就曾打過小孩,可能是最近又變本加厲,更懷疑是疏於照顧,傷口才會惡化,而對於女童媽媽有過三段婚姻,還生下四名小孩,家屬也是頻頻搖頭,根本搞不清楚,由於生母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到底是否曾一再對女童施虐,將是社會局持續追查的重點。

圖/TVBS

 
受虐女童舅公:「女童腳這樣已經不讓他們抱出去了,我叫他們讓我進去後,我看到就馬上叫救護車送醫了。」

女童經過阿嬤送醫治療,大姨PO出最新現況,一雙腿經過治療包紮,傷口明顯乾淨、穩定復原,而女童更是已經恢復清醒,只是臉上仍有些驚恐。

圖/TVBS

受虐女童外婆vs.舅公:「跟我說她有去看醫生,然後給她上藥了,一開始去看沒那麼嚴重啦,是放到變嚴重的啦。」
 

女童是2周前燙傷的,儘管第一時間繼父謊稱意外,但家屬在臉書上PO文,說那時傷口沒那麼嚴重,女童阿嬤前兩天再去探望時,泣不成聲,說女童腳傷痛到沒辦法自己去廁,所以尿失禁,竟然遭到繼父及媽媽又打又罵,逼她起來走路,甚至叫女童罰跪、半蹲、青蛙跳,處罰當下,女童傷口一直在爆血,親友也指控,原本活潑開朗的女童,被逼離開阿嬤,搬到台南後,就變得怕東怕西,不愛說話,當時女童媽媽曾說繼父會打她,還說繼父睡覺時,不准女童發出任何聲音。

圖/TVBS

記者vs.受虐女童舅公:「女童是跟第一任丈夫生的嗎,也不算第一任丈夫,跟誰生的我們也不清楚。」

22歲的女童生母曾有三段婚姻,生下4名小孩,受虐女童是與第一任前夫所生,與第二任前夫有兩名小孩,分別出養和前夫帶回照顧,後來帶著女童嫁給24歲的現任丈夫,半年前遷居台南生活,今年3月生下男嬰,一家四口全賴他在鐵工廠工作過活,女童親友也PO文說,繼父連他自己的兒子都會打,讓人擔心這個小孩的未來。

記者vs.受虐女童舅公:「平常看不慣就打了呀,這種情形你們都知道嗎,之前打過一次我們已經警告過了,他有比較收斂,因為這陣子都沒跟他們聯絡,所以可能變本加厲。」

台南市家防中心啟動兒權法程序,配合檢警與成大醫院展開調查,也會正式對繼父,提出兒權法與傷害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燙傷#疏於照顧#繼父#尿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2369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