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創台灣藝人第一 IG追蹤數破600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3:28

周杰倫IG粉絲追蹤數突破600萬,成為台灣藝人之中,IG粉絲追蹤人數最多的歌手!巧的是,周杰倫每發次發新歌都會達到新的里程碑,因為500萬大關是與阿信合唱歌曲,這回是在新歌《Mojito》發燒之際,創下紀錄。

圖/翻攝自jaychou ig

 
歌曲《Mojito》:「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

周杰倫的《Mojito》,已經發行兩個多禮拜,MV點閱率逼近1500萬,而他的IG追蹤人數,也跟著創下紀錄,以600萬這個數字,成為所有台灣藝人中,擁有最多的IG追蹤人數。

藝人周杰倫:「來,看一下。」

 
周杰倫2017年開IG帳號後,積極經營社群軟體和歌迷拉近距離,IG粉絲數突破600萬,臉書粉絲團也有超過385萬名粉絲追蹤,有趣的是,周杰倫IG追蹤人數破500萬的時候,就是去年9月和阿信推出合唱單曲《說好不哭》,不到一年的時間,周杰倫粉絲數暴漲100萬,時間點恰巧在《Mojito》在網路上掀起翻唱致敬的時間點。

網友:「這愛不落幕,忘了心事的國度,妳所在之處,孤單都被征服。」

網友一人分飾兩角,模仿費玉清和周杰倫唱腔,把《Mojito》打造成《千里之外》2.0版本,周杰倫本人還按讚表示肯定,甚至還會主動轉發網友們的創意改編。

周杰倫還特地用英文稱讚這位舞者,畢竟《Mojito》紅到歐美去,周杰倫IG發文自備中英文雙聲道,讓外國粉絲也能看懂他的文章,在留言區用英文留言,身為亞洲天王,周杰倫懂得善用網路社群軟體,照顧到海內外粉絲族群,IG追蹤人數登上台灣藝人之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MV#社群軟體#追蹤#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