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正式進軍韓綜 搭檔李昇基去旅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21:21

人氣男星劉以豪,第一次正式進軍韓國綜藝,跟李昇基搭檔,到亞洲各國去旅行,8集節目正式上線,兩人因為語言不通,只能靠簡單英語溝通,剛開始真有點尷尬,不過整個節目除了兩位男神,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自然美景。

翻攝臉書 劉以豪 Jasper

 
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昇基啊,以豪,昇基,等等,快,快,不。」

劉以豪首度正式進軍韓綜,搭檔李昇基去各國找粉絲,8集節目正式上線,首集到印尼日惹,馬上見證,劉以豪人氣有多旺。

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我要跟你合照,快點,我超喜歡你的,你是Jasper嗎,對,我們可以合照嗎,當然好。」

 
台灣粉絲、印尼粉絲,接力來找劉以豪拍照,在等待李昇基的空檔,還自製接機牌,不過語言不通的兩人,一見面真的有些尷尬。

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你看起來有點累,沒有,還可以嗎,我很好,我學了點中文,真的嗎,為了要彼此溝通,但我現在全都忘了。」

兩人只能靠破英語溝通,其中爆笑的是,在分配旅費時,製作人交給兩人旅費之後,竟然收回了台幣一千元的旅費,金額直逼住宿一晚的價格,原來是因為李昇基先前,請工作人員喝咖啡,跟製作人借錢買單。

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哪有咖啡費用比住宿費還多的啊,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昇基,這是什麼啊。」

李昇基尷尬不已,聽不懂的劉以豪一度狀況外,反應很可愛,另外節目中也能看到,兩位男星睡同房,相較李昇基簡單的背心與短褲,劉以豪則是穿著絲質睡衣亮相,節目真實程度也讓他這麼說。

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昨晚是我第一次睡覺,跟別的男人嗎,和別的明星一起,我進去之前想說,也許會有兩間不同的房間,天啊一切都太真實了。」

節目中兩人要邊探險,邊完成任務找到提示,才能找到粉絲的家,自然美景就引人入勝,帶觀眾一起上山下海,就像真的跟男神們去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昇基#劉以豪#韓綜#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2298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