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空開5槍!男酒駕自撞躲巷 對峙3小時棄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3:10

新竹市街頭驚傳槍響!26日清晨四點多,一名郭姓男子喝酒又吃安眠藥,開車行經經國路發生自撞車禍,接著,他竟然帶著兩把手槍,逃離現場,甚至還開了三槍,躲進死巷裡,警方獲報到場,一聽到槍響,隨即呼叫警網圍捕,看到大批員警,他又對空開了兩槍,情緒相當不穩,警方找來,郭姓男子親友們到現場溫情喊話,雙方對峙3小時,他才棄械投降。

圖/TVBS

 
大批員警聚集外頭,現場氣氛相當緊張,因為一名男子,拿著兩把槍,躲在這條死巷裡。

男子的老婆和親友,全在現場溫情喊話,就怕擦槍走火,發生意外,終於,經過將近3小時僵持下,男子終於卸下心房,交出兩把槍,走出來,警方當場將人上銬帶走。

新竹這場警匪對峙,發生在26日清晨四點多,但在這之前,郭姓男子酒駕,在經國路自撞,毀損路邊兩輛轎車,當下疑似心虛逃逸。

 
附近民眾:「我沒有很害怕,我要去運動,只有聽到兩聲槍聲。」

圖/TVBS

警方接獲車禍通報,卻只看到車沒看到車主,一聽到附近有三聲槍響,趕到一旁少年街,發現郭姓男子手拿雙槍,躲進防火巷盤坐在地,警方呼叫警網圍捕,情緒不穩的他,還對空開槍,妻子和親友團則在現場溫情喊話。

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郭嫌的情緒漸趨平穩,在6點38分的時候,繳出第一把90手槍跟彈匣2個,經過持續溝通一個小時後,在7點38分再繳出第二把手槍,同時走出現場投降。」

圖/TVBS

雙方對峙將近3小時,男子終於棄械投降,現場查獲90手槍兩把,彈匣3個、子彈32顆,以及擊發的5個彈殼。

52歲的郭姓男子,12年前曾動手毆打員警,造成肢體癱瘓,有殺人、槍砲等多項前科。

這回,他喝醉酒又吃安眠藥,整個人情緒不穩,不只撞毀路邊轎車,還驚險拔槍射擊,幸好在親友團的勸說下,結束這場街頭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自撞#手槍#對峙#棄械投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02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