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衝聲量? 綠委端午節卯起來拍片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1:06

民進黨立委在端午節發影片,用網路拉近和民眾的距離,台南的陳亭妃找來基隆的蔡適應,一起試吃南北粽,台北的立委吳思瑤,自拍影片講到龍舟比賽,因為疫情停辦很難過,而就這麼巧,這幾個人都被視為2022,地方首長選舉的熱門人選。


 
民進黨立委(台南市)陳亭妃vs.立委(基隆市)蔡適應:「潮州粽算南部還北部的啊,欸,都不太算,這應該算外來種。」

桌上擺滿粽子大口試吃,立委們在端午節發片衝聲量,台南的陳亭妃,用南北粽大戰當主題,當然得南北立委一起串連,找基隆的蔡適應一起試吃,但這組合好像有點微妙,兩人近期都被點名2022地方選舉,很可能參戰。

民進黨立委(台南市)陳亭妃:「所有網路的經營,我們都希望可以讓很多不同族群好朋友,感受到我們有不一樣的角度。」

 
圖/TVBS

陳亭妃臉書擁有10萬粉絲,同樣的影片,在臉書3小時觀看次數近5千,而現在也她開始發展YOUTUBE,但訂閱數和流量似乎都還不高,另外,基隆的蔡適應雖然沒有固定做影片,倒是常常到其它委員那裡串門子,搭上端午節發片的,還有她。

吳思瑤端午節影片旁白:「屈原宮的叔叔安慰我,龍舟取消了沒關係,你不是還有粽子嗎。」

因為疫情,取消龍舟比賽,立委吳思瑤,連續16年奪標的身影,今年看不到了,沒關係,她的團隊自製kuso影片,讓鄉親線上笑一笑,吳思瑤在節日,發輕鬆影片,平常就PO問政資訊、活動照片,努力經營也被視為,為下一步超前佈署。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台北市)吳思瑤:「民進黨在2022,我們一定會端出最好的最強的團隊,其實我們現在人才濟濟,被點名可以參選台北市長寶座,都快可以組一個龍舟隊了。」

不只民進黨立委動作頻頻,國民黨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上貼影片,趁著端午節前夕做公益,回到新北市和長輩們玩遊戲。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龍舟拳。」

 
是否也在放眼2024總統大選?延續聲量,勤跑基層,但想和民眾拉近距離,不只靠腳勤,連網路,都開始得固牢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端午節#吳思瑤#陳亭妃#2022#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3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