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輝賣跑馬地豪宅 11年翻1倍現賺1.1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4:24

最近港星都忙著出售豪宅,繼張柏芝賣掉5.6億豪宅後,現在影帝張家輝,也把跑馬地的豪宅,以2.2億台幣售出,還比當初入手價賺了一倍,投資眼光精準,不過急著脫手,恐怕也跟香港情勢有關。

圖/路透社

 
電影《失戀急讓》:「什麼時候是買樓時機,你買得起就是買樓時機。」

曾經在電影中,飾演房地產經紀,影帝張家輝現實生活中,投資眼光也很精準,最近才以多一倍的價格,賣了豪宅。

位於跑馬地「逸廬」豪宅,張家輝在2009年金融海嘯後,以公司名義砸1.1億元,買了57坪的B座高樓單位,景色相當不錯,直到2017年買了中半山「嘉慧園」後,就把「逸廬」租出去,現在更以2.2億的價錢,把持有11年的「逸廬」賣掉,等於翻了一倍投資眼光相當精準。

 
至於港星張柏芝,則是把持有9年的中半山世紀大廈頂層,以1.4億元港幣,約5.6億元台幣出售,這棟世紀大廈是他2011年,以台幣4億買下來,從2014年就想脫手,開價7億台幣卻乏人問津,現在5.6億出售,粗估淨賺1528萬台幣。

網友:「這裡就是周星馳開發的,開發的天比高。」

先前周星馳,位於太平山的豪宅天比高,才以42億台幣天價,把房子抵押給銀行換現金,接力脫手變現,或許就是因為香港在修國安法,情勢不穩定,明星們紛紛選在這時間點脫手,也引起外界諸多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家輝#周星馳#投資#豪宅#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36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