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房間!旅行社訂70間房 出發前10天遭退光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55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彰化的旅行社業者洪小姐,端午連假時要帶著196名團員,到花蓮玩三天兩夜,她在上個月向飯店訂了兩個晚上,共70間的雙人房,但業者卻在這個月中時和洪小姐說,沒有空房間了,還把訂金都退還給她,讓她當場傻眼,擔心旅客到底要住哪,她質疑飯店是為了接散客多賺一點錢才這麼做,對此飯店回應,說當時是雙人房在整修,雙方已經達成和解,房間不夠的部分,也提供四人房讓旅客入住。

圖/TVBS

 
旅行社負責人洪莉莉:「因為我們團體要出門了,怎麼可能。」

旅行社核對名單,26日就要帶旅客到花蓮玩,只是196名團員,差點沒有房間住。

圖/TVBS

端午連假時,洪小姐要帶團到花蓮玩三天兩夜,上個月14日,她向飯店訂了兩個晚上共70間雙人房,在上個月28日,刷卡付了1萬元的訂金,之後她向飯店詢問房號,對方卻說還沒安排好,結果6月15日,飯店人員打電話來說沒有房間了,還把訂金退給她,讓洪小姐當場傻眼,質疑是因為疫情趨緩,飯店是為了接散客,多賺一點錢。
 

旅行社負責人洪莉莉:「只是到了我要跟你要房間,是你在跟我,在跟我說我幫你退訂了,我從來都沒有聽到說,已經付訂金又被飯店放鳥。」

對此飯店人員說,當時因為部分雙人房在整修,所以才會不夠,現在也已經和洪小姐協調好,不夠住的部分會提供四人房。

圖/TVBS(非當事人)

飯店訂房組余專員:「當天6月26日還有27日,房間也都準備完畢了,那也有和對方順利告知,就是能夠順利完成迎接入住,我們(當初)就是以,同業報價上面的價格,我們去跟她收取。」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花東飯店訂房率,平均都是九成到全滿,旅行社和飯店訂房發生糾紛,還好最後達成協調,遊客行程差點就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行社#飯店人#訂房#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