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破局!民眾黨派在地議員 參戰高市補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08:43

就在國民黨正式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補選後,民眾黨晚間也宣布補選不缺席,派出的一樣是在地議員,連任過五屆的吳益政,這也等於宣告藍白合作正式破局!

圖/TVBS

 
江啟臣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洪秀柱,朱立倫都來了!

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江主席還是要好好來徵詢,畢竟我們最重要國民黨,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希望能夠維護兩岸的和平。」

前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也要提醒他對於兩岸政策,兩岸問題看法,非常謹慎小心,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不要把國民黨的路給帶偏了。」

 
圖/TVBS

洪秀柱不說暗話,挑明要提醒江啟臣的就是「九二共識」,似乎來的人對江啟臣有可能改變九二共識都不贊同,那沒來的人像是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連戰,難道真的有不滿江啟臣的「新兩岸論述」情緒,所以才缺席的嗎?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這是改委會提出來的,這是未來我們繼續去,包括溝通跟對話的一個基礎,真正要定案也是要等我們的全代會。」

秘書長李乾龍也幫補充,馬前總統是眼睛不舒服才沒來,至於吳敦義則是有其他重要行程,而這場聚會裡,當然也談到了高雄市長補選,因為前一刻才宣布徵召市議員李眉蓁,不過同時民眾黨這邊也宣布,這場戰局他們不缺席,決定派出他!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我們今天來跟議會環衛小組到中油舊場來考察。」

關心地方狀況,他是高雄市議員吳益政,57歲,連任過5屆議員,原本是親民黨籍,不過現在要投入補選,加入了民眾黨,24日立委蔡壁如也會陪著他去登記,但民眾黨這一出手也宣告藍白合正式破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朱立倫#洪秀柱#江啟臣#吳益政#李眉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