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無寸鐵竟被噴胡椒水 殘障者痛苦倒地...警察還拔走義肢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8:33
(圖/翻攝自@AttorneyCrump推特)
(圖/翻攝自@AttorneyCrump推特)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全國各地民眾上街抗議,種族歧視的怒火延燒逾1個月仍未平息,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參與示威行動,竟遭到警方噴胡椒水、拔掉義肢,男子痛苦倒地哀嚎,警察則拒絕歸還義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1日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街頭發起反種族歧視、警察暴力示威行動,一名雙腿截肢的男子也加入抗議活動中,卻遭到警察噴灑胡椒水。目擊者描述,男子痛苦倒地後,身旁的人不斷大喊著「醫生!」這時警察竟把他身上的義肢拔走,旁人見狀要求他歸還,卻遭到拒絕。

 

哥倫比亞設計學院教授麥庫賓(Laurenn McCubbin)在推特上表示,當天與丈夫都在抗議現場目睹警察毆打孩子,還拔走他的義肢,「這個孩子正在行使他的權利,他什麼也沒做卻被打倒在地」,後來其他人衝上前從警察手中搶回義肢。
 

對此,哥倫比亞市長金瑟爾(Andrew Ginther)22日回應,目前正蒐集事發當天的所有影片及照片,會盡速回應此事。但諷刺的是,金瑟爾近日才在議會中嚴正說明,「我們明確表示要尊重和保護和平抗議」,禁止警察對沒有攻擊性、無暴力的民眾噴灑胡椒水或催淚瓦斯,如今再度傳出警民衝突事件,也再度重創警察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佛洛伊德#種族歧視#胡椒水#義肢#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