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張清芳離婚! 黃子佼:他們有自己看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20

張清芳15年婚姻終結,震驚演藝圈,去年雙方協議離婚,但五月張清芳現身挺醫護演唱會,依舊有說有笑,而好朋友黃子佼被問到這件事,表示不知情,有傳訊息致意,還說身為晚輩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的未來。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我的想法是這樣子,芳姐跟宋先生都是大人,也是我的長輩,她其實對私事、公事,他們的處理都很有他們自己的看法跟決定,所以我們這些晚輩沒什麼好說的,那就是祝福他們,祝福他們的未來。」

和張清芳好交情,黃子佼話說得保守,自己是晚輩,送上的只有祝福。

主持人黃子佼:「整個過程我們都是不知情的,都是不知情的,但我相信他們已經做了很多的考量,才會有這樣子的新聞出來,(有傳訊息給她嗎),有啦有啦,當然有,但是我們不好多打擾,(她有沒有回你),沒有,就是致意一下。」

 
圖/TVBS

不希望過多的關心帶給張清芳壓力,黃子佼坦承有傳訊息致意,事實上張清芳演藝圈好友不少,去年和一票好友力挺醫護在榮總開唱,當時已經和宋學仁在談離婚,不過跟黃子佼依舊有說有笑,只是避談老公話題。

藝人黃子佼vs.張清芳(2019.05.11):「那我在此宣布,張清芳今天是最後一次演唱會,因為她老公真的不是很開心,我先生不會介意這種(穿著),他也不喜歡人家提到他,所以別提了,我們別提了。」

圖/TVBS

其實張清芳過去訪問中曾有不少霸氣金句,說自己嫁得好,但不是嫁入豪門,而是整體條件匹配,還說老公不會支持她任何事情,只有支持她帶孩子,熱愛站上舞台的她說,張清芳霸氣金句一覽,我出來工作不是因為錢,這是男人最怕的事,甚至為了想開演唱會,對老公說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這件事,今天我要不是張清芳,我想你也看不上我。

張清芳《燃燒一瞬間》:「我願愛你用我每一個今天,相信真心經得起考驗。」

15年婚姻沒能禁得起考驗,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包括方芳芳說,剛剛朋友發來才知道的,很意外,希望她一切都好,至於葉璦菱則說,關於婚姻狀況完全不知情,還有綜藝大姐張小燕發了五個噤聲圖,似乎不願多說,只留下體諒兩個字,夫妻倆所期盼的生活模式有所牴觸,恐怕也是婚姻難以維持下去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清芳#婚姻#離婚#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7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