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填錯地址糗爆!尷尬回「餐點放地板就好」 外送員此舉暖哭他


發佈時間:2020/06/2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10: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送方便選擇性多,尤其天氣炎熱,讓人更懶得出門,選擇外送在家吃飯。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他上外送平台訂餐,不料等外送員到了之後,才驚覺自己勾選到公司地址,讓他趕緊傳訊息告訴外送員,「將餐點放地板就好!」等他抵達公司之後,外送員貼心之舉讓他直呼感動,立即發送小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乾蝦(感謝)辛苦的外送員」,下班回家點App外送,外送員通知餐點抵達後,原本只需要將餐點放置管理室,但門沒開,網友下樓準備去領餐,等他到樓下不見外送員,才發現地址填到公司了,他馬上聯繫外送員「餐點丟在門口地板就好」。

接著他馬上騎車到公司,在騎去公司的路上,腦海裡有各種劇本,「牛排被蟑螂吃掉、牛排被街友拿去吃、牛排被車輾過......」終於到公司,竟看見外送員乖乖在原地待著,「我不是說丟地板就好嗎?你怎麼在這等我!?」外送員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單,跑完就下班,原本還想要送過去給你就好」,這名男網友被此舉動暖哭,立即補送小費100元給這位貼心的外送員。

文章曝光,網友們也深受感動,並說「這外送員好貼心」、「好暖的外送員」、「彼此都很貼心」、「這位外送員真盡責,即使是最後一單」、「好服務值得小費」。

 
實習編輯/趙子晴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爆廢公社#地址#暖心#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