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消暑救星! 噴霧「椅墊降4度」PK腰掛扇夯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9:30

機車族在外趴趴走,都快熱到「凍未條」,不少「防熱小物」也變熱賣!像是降溫噴霧就很夯,曬到發燙的機車坐墊,實測高達43度,噴上降溫噴霧,不到十秒「降了4度」,或是等紅燈時,可以在腰間掛上風扇也很清涼,還有免充電,只要有太陽就會自轉的棒球帽風扇,電商平台透漏,這系列涼感商品,較前兩個月業績成長3倍。

圖/TVBS

 
風扇帽「太陽能供電」手機夾風扇追劇也涼,手機也撐傘!降溫防反光批發商:外送族特愛。

悶熱天氣機車族,直接曝曬太陽下,坐墊「燒滾滾」,想降溫「涼一下」,不是沒辦法。

記者黃瀞瑩:「以下午的時間,機車已經在外面,正常室(外)溫度下,曝曬了10分鐘左右,實際來測試它的椅墊,表面溫度是幾度,實際實測機車表面,坐墊溫度是43度。」

 
降溫噴霧,均勻噴在坐墊上,遇熱氧化吸收熱量,坐墊從原本43度高溫變39度,不到10秒鐘降4度。

機車族:「尤其是女生穿短褲的時候,然後一坐上那個,放在外面的機車很久那種,椅座墊超級燙,應該是想要噴霧吧,因為我會覺得會比較即時,然後是比較清涼的感覺。」

圖/TVBS

消暑神器還有它,輕便腰掛式風扇,蓋上衣服,風循環,還能調節三段風速。

夾式風扇還有室內款,迷你風扇夾在手機上,追劇、滑手機不用第二支手都能涼爽一下,還有免充電式,只要有太陽光,扇葉自動轉,棒球帽外型也讓時尚再加分。

電商平台公關總監黃偉東:「因為今年熱的比較早一些,近兩個月涼感相關的商品,就比前兩個月成長了三倍。」

防熱救星卡哇依版,一支小傘插在架上,手機也要「防曬一下」,外送族特愛,批發業者也有感,熱賣業績飆破9成。

圖/TVBS

 
機車族:「有時候真的太陽太大的時候,如果有辦法有一個影子,擋在手機上之後,會看得比較清楚,因為我們隨時要注意,那個提醒跳出來的時候,必須要看到地址什麼的,如果太亮真的就是,字都會看得很不清楚。」

還有這款水柱狂噴,晴雨帽,遮陽也防水,夏天機車族不用再熱到崩潰,降溫小物用的對,也能「清涼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族#消暑神器#防熱小物#風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