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近基層拼高市長補選 陳其邁:感受市民望治心切


發佈時間:2020/06/2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1:28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走訪市場拜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走訪市場拜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繼續走訪岡山文賢市場拜票。他表示,這兩天跑選舉行程能感受到市民望治心切,並允加速推動岡山到路竹捷運建設計畫。

繼昨天競選行程鎖定市場貼近基層,今天陳其邁持續走訪市場,在立委邱志偉、市議員高閔琳等人陪同下,先來到岡山文賢市場、欣欣市場,隨後抵壽天宮參香。

 

陳其邁向市場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不少熱情的民眾爭搶合照,還有人拿出民國107年陳其邁參選市長的競選手拿旗要他簽名,陳其邁有求必應,不僅與民眾玩自拍,也不時彎腰關切攤商生意。擁擠人潮中有人高喊「陳其邁凍蒜!」,一旁民眾跟著呼應,場面熱烈。

媒體聯訪有關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引起各方爭議,陳其邁表示,相關議題是看媒體報導得知,相信總統府會就人選有最符合社會期待的作法,等正式名單公布後再做評論。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衝擊補選?他說,選舉最重要的是地方治理,加速地方建設。岡山最關心捷運路網興建,如果有機會進入市府會加速捷運工程,尤其岡山到路竹線要早日開通,讓北高雄到台南,沿線串連高雄科技走廊成為最核心的交通樞紐。
 

他說,包括經濟、中小企業、小商店、農民等都是高雄市民望治心切的事項,也是市長參選人要優先關切及解決的問題,他也會關心中央持續推動的重大建設等。高雄市選委會20日起受理市長補選登記到24日,陳其邁團隊透露今天應該不會前往登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其邁#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