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憶流浪漢」稱家住別墅、開超跑 警一查真實身分嚇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湖北警方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失憶流浪漢,對方會說中文、英文、廣東話,也知道家裡住別墅、開超跑,卻對自己的姓名、怎麼來到荊州的一問三不知。起初警方以為他的發言只是胡吹亂謅,結果一查竟發現超狂背景,真實身分曝光後讓眾人看傻了眼。

據《新京報》報導,當時男子在街頭流浪被警方發現,問了他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他卻完全回答不出來,警方便將他送往荊州社會救助中心。由於男子聽不懂當地方言,在訪談過程中也堅稱自己有開公司、家住別墅、開瑪莎拉蒂,工作人員也發現他外表乾淨、沒有攜帶任何隨身物品,不像一般流浪漢,便對他進行各項檢查,也以他的表情判斷其所述真假,懷疑他應該是得了阿茲海默症(俗稱:失智症)。

 

圖/翻攝自《新京報》

圖/翻攝自《新京報》

湖北荊州社會救助中心在網路上張貼了尋人啟示,警方也同時調查男子的身分,男子也殷切期盼家人能夠找到他,讓他早日回家。就在昨(18)日傳來好消息,警方終於確認了他的身分為馬來西亞籍華人,家中在開公司在做生意,前妻和孩子都生活在美國,目前僅剩媽媽和弟弟住在馬來西亞。至於男子究竟是怎麼來到湖北,警方仍在調查中,不過現已取得他在馬國的聯繫方式,將會盡速協助他返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浪漢#大陸#湖北#失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7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