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緣分繞一圈!同事幫介紹男友 OL看照嚇傻:是我的初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20:58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事過境遷後,你還願意給舊情人一個機會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公司同事因為看她單身許久,想幫她介紹男友,結果她一看到照片當場說不出話,因為她不僅認識對方,照片裡的男子還是她的「初戀男友」!超展開的劇情讓網友也驚呆直呼「太戲劇化了!」、「這緣分,該來的躲不掉啊!」

「這是我近期遇過最扯的事!」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公司裡有一個阿姨想介紹「同學的兒子」給她,對方不僅有穩定工作,也有存款、有車子,「有空出來見面認識認識嗎?」就在原PO還在開玩笑,問阿姨「那有房子嗎」的同時,對方竟無預警傳了男生的照片給她,讓她受到不小驚嚇,「那男生竟然是我高中時期的初戀男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當時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就分手了,沒有什麼痛徹心扉的經歷,也因年代久遠,分手主因老早就忘了,只記得他很黏、很煩人、控制慾很強,且兩人分手至今完全斷了聯繫,更別說是見面。原PO說,因為男生已經看到她的照片,「他跟阿姨說他很想見我一面」,但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她也不知該如何是好,「說實在的,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只好上網問問網友,有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婉拒與對方見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被這超狂的緣分給驚呆,紛紛留言表示「緣份!繞了一圈又回來了」、「這緣分,該來的躲不掉啊!」、「如果是我絕對會去見,這種機率要多賽才能遇到」、「十多年了也成長了,再重新認識也未必不妥」、「我是支持再續前緣,不用急於推辭~」、「年少時的青澀初戀,或許長大成熟後的你們再次相遇,相處後的感覺會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緣分#初戀#相親#戀愛#男友#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34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