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法拉利沒大牌! 王陽明友嗆警「敢拖嗎」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20:41

藝人王陽明,跟經紀人RYAN,分別開著1800萬、跟兩千萬超跑,出現在台北市東區,其中,法拉利488車頭,沒有懸掛大牌,被員警攔下來準備開單,當時,經紀人不斷跟員警解釋,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螺絲零件無法寄來台灣才沒掛牌,他甚至還嗆員警說,就算拖吊車來了,看他敢不敢吊走,高調拍下影片後上網,也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千萬超跑,一紅一白,現身東區,但紅色法拉利被員警盯上!

王陽明經紀人RYANvs.警察:「未懸掛車牌的部分,車牌的車籍,會直接被拔掉,哪有這回事,你不要騙我啦。」

猛一看,白色麥拉倫,駕駛是藝人王陽明,另一輛,紅色法拉利,是經紀人RYAN開的,不僅沒掛車牌,還一下車,就跟警方嗆聲

 
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王陽明經紀人Ryanvs.警察:「警察先生,一定要這樣搞我,對不對,吊也不是我吊啊,吊也是拖吊車來吊,那你看他敢不敢吊走。」

警察彎下腰,仔細比對,前保險桿,能不能懸掛車牌,但駕駛RYAN,這樣解釋。

王陽明經紀人RYANvs.警察:「他這個就真的沒地方鎖,你懂嗎,我剛好遇到疫情,兩個多月我叫好久的貨。」

記者張心:「當時王陽明跟朋友,開超跑停紅燈,就是在忠孝東路這邊,被員警攔下,因為車頭沒有懸掛大牌,雙方因此爆發爭執。」

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仔細看,紅色法拉利,大牌沒掛,只放在前擋風玻璃,警方卻沒依法開單,恐怕也有執法瑕疵,因為根據道交條例第12條,已領有大牌,未懸掛,最高可開罰1萬800元,甚至吊銷牌照,而且根據了解,這輛法拉利,有驗車,代表前後保險桿,一定得掛大牌,才會通過檢驗,恐怕也打臉,RYAN的說詞。

北市交大執法組長王均:「除了要罰3600到10800元罰鍰以外,另外牌照也要去做一個吊銷。」

 
遭警方攔查的法拉利488,要價1800萬,0-100公里,只要短短2.8秒,至於王陽明開的麥拉倫570S,價格高達2千萬,0到100公里,也只要3.2秒,這回王陽明,開心跟朋友,駕著千萬超跑,享受奔馳快感,但法拉利,沒掛車牌,已經不合規定,駕駛還自稱因為疫情影響,掛牌誆零件沒來,只是,當初能驗車過關,為何事後不掛大牌,說詞,讓人難以信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拉利#超跑#王陽明#沒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