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貪便宜買「5件100元」內褲 沒洗直接穿私處飄惡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8:18
如何挑選舒適透氣的內褲,對於女性朋友保養私密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示意圖/TVBS)
如何挑選舒適透氣的內褲,對於女性朋友保養私密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示意圖/TVBS)

夏季天氣炎熱,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得更加勤勞,因此挑選舒適透氣的內褲,就是保養的首要任務。財經專家盧燕俐日前上節目分享,1名女同事平日非常省錢,就連內褲都限制在100元內,她還曾到菜市場買了「5件100元」的內褲。不料買回家後還沒清洗就直接穿上去,結果下場超悽慘。

盧燕俐日前上季芹和佩甄主持的《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女同事的親身經歷。她提到這位女同事平日就很精打細算,花錢都有嚴格限制,像是買杯珍奶只能買1杯50元以內的,超過就完全不考慮,連內褲1件也只能在100元以內。

 

財經專家盧燕俐分享自己1名女同事的例子,結果對方出現私密處惡臭的尷尬事。(圖/翻攝自YouTube)

盧燕俐接著提到,某天這位女同事聽到別人說,某個菜市場內有攤販賣的內褲超便宜,當下十分心動,隨即前往現場搶購。抵達之後,女同事得知這個攤販賣的內褲是「5件100元」,她直呼賺到了,於是就買了5件回去。

女同事買回家後,為了省水沒有先洗這些內褲,就直接穿了上去。沒想到幾天後,她的私密處感到發癢疼痛,但她不想花錢看醫生,自行到藥局買藥塗抹,沒想到狀況更嚴重,甚至還飄出臭味。

 
就這樣持續了10多天,這名女同事也「凍未條」了,還是上醫院看診檢查。沒想到醫師一看大驚地說「妳拖太久了啦!很嚴重了!」結果女同事症狀不斷復發,讓她得花更多的醫藥費治療,讓盧燕俐也大嘆「省小錢花大錢」。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褲#私密處#盧燕俐#季芹#佩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51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