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萬內買什麼車? 國產入門車款大對決!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國產入門級車款因價格便宜,一直以來都是預算型買家及首購族的首選,只是隨著60萬元以下車型越來越少,消費者想要更好的配備同時,開始將預算向上拉到70萬元左右。至於70萬元內能買到哪些超值車款呢?車評們分別在《地球黃金線》中推薦了四款各有特色的入門國產車。
 
買車條件偏向輕巧好開、省油好養的消費者,可能對Toyota Yaris這款綽號「小鴨」的都會小車很有興趣。維持Toyota一貫經濟實惠特性,且以新台幣65.5萬元就可以買到頂規的豪華版,絕對是預算型買家的好選擇。此外,Yaris在改款後除了配備調整,手動雙向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在行進間偵測速度及路況,在高速行駛狀態下會將懸吊系統調整偏硬,如果是在低速狀態則會將懸吊系統調整成偏軟,以提供更好的舒適性,打破以往對Yaris的印象。

 
Toyota Altis這回也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雖然不是完整版本,但也具備基本常用到的幾項系統。(圖片來源/ Toyota)
 
Altis憑藉著超高CP值被冠上「神車」稱號,與自家兄弟Yaris一樣有著省油、保養便宜等特色,房車定位的Altis在空間上比Yaris充裕,再加上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雖然並不是完整版本,但仍具備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CC自動跟車系統等,在主動安全防護配備上還算齊全,也因此一直都是台灣市場銷售常勝軍。
Ford Focus這次共有六個車型,西台幣70萬元以下的選項為四門美夢版及五門成真版。(圖片來源/ Ford)

以70萬以內的價格來說,也能夠買到今年初上市的Ford Focus四門美夢版及五門成真版,雖然馬力不像渦輪增壓引擎來得這麼有樂趣,但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順暢,且底盤剛性表現不錯。Ford Focus美夢版及成真版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配置Co-Pilot360,不過也具備許多基本配備,像是Start-Stop自動啟停功能、怠速起步功能、光感應頭燈、定速巡航功能等。
車評們在《地球黃金線》推薦了幾款70萬以內的入門代步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然而,以往購買休旅車少說都得準備個90萬元,因此讓很多人打退堂鼓,不過在Nissan Kicks推出後,以69.9萬元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擄獲了一批想買休旅車、跨界休旅的預算型買家。跨界休旅Kicks相較於掀背車、房車,就算是五人滿座的狀況下都不會感到侷促。此外,Kicks不只外觀動感,車色上也有許多選擇,深得年輕人喜愛,從各個面向來看,都很適合台灣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

#toyota#yaris#altis#ford#focus#nissan#kick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