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搭遊艇遇7級風浪 機艙進水19遊客驚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21:26

屏東墾丁後壁湖附近,有一艘遊艇在出海時,突然機艙進水,失去動力,加上海象惡劣,最大風力將近7級,船上有19名年長的遊客,全都嚇壞了,海巡艦艇趕往救援,順利將19名遊客接回後壁湖港,不過本來開心出遊,卻經歷一場驚魂。

圖/TVBS

 
遊客:「一二三四五,五個要來救援,可能會上新聞。現在在海中間,真是長這麼大,頭一回遇到。」

圖/TVBS

遊客見到海巡人員,感動地拍下他們英勇的一幕,巡防艇上有6名海巡人員,準備進行救援,這艘遊艇載了將近20名遊客,每位遊客都穿著救生衣,站在船邊等待海巡人員的援助。

遊客vs.海巡人員:「啊,小心小心。」
 

出動多名海巡人員,將每一位遊客接到巡防艇上,因為原本的遊艇,船艙已經進水,遊艇失去動力,動力系統幾乎被水覆蓋,還看的到水桶漂浮在水上。

海巡隊隊長洪文泉:「當時現場海象最大風力達到7級,海浪大概2米。出海之後機艙進水,失去動力之後。沒有辦法航行,所以就在海上漂。」

圖/TVBS

屏東墾丁後壁湖附近,17日下午2點多,有一艘載了19名遊客的遊艇,在距離船帆石2海浬外要觀賞海景,突然機艙進水、失去動力,當時海象不佳,風力最大7級,浪高2米,情況危急。

海巡隊隊長洪文泉:「因為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說,船上的遊客大概年紀都偏大,我們有跟他了解,他們表示是來這邊坐船出去海上觀光。」

海巡人員表示,當天風浪其實是適合出海,但遊艇機艙進水,失去動力,加上風浪又大,讓這些年長的遊客都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進水#遊艇#動力系統#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7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