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投入近6億振興 黃珊珊盼創造百億效益


發佈時間:2020/06/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2:21
北市振興方案投入近新台幣6億元,盼創造百億效益。(示意圖/TVBS)
北市振興方案投入近新台幣6億元,盼創造百億效益。(示意圖/TVBS)

後疫情時代,行政院推出振興三倍券盼活絡經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宣布台北市振興方案,包括敬老卡與愛心卡綁定三倍券在內,將投入近新台幣6億元,希望創造百億效益。

黃珊珊上午在市政大樓B1多功能空間主持「2020來台北,一起GO」記者會,宣布台北市振興方案,民眾在7月15日至8月31日在台北市特約商家或旅宿消費,就可參加抽獎,獎項有百萬汽車及電動機車。

 

台北市商業處規劃,民眾若到特約店家或旅宿消費,可持滿額發票登錄抽獎,若8月31日前成為悠遊付會員,每張發票還可多一次抽獎機會;若民眾到夜市、市場消費,則能使用LINE@集點抽獎;若民眾採用悠遊付,除可參加抽獎,還可享有10%悠遊付儲值金回饋,每人最高200元。

黃珊珊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台北市商家損失慘重,尤其以前多半靠國際觀光客,如今要爭取國民旅遊,希望藉由抽獎活動,讓振興券的消費留在台北,因台北市吃喝玩樂、食衣住行消費規模俱全。

黃珊珊說,單抽獎部分,就投入億元預算,而觀傳局也推出銅板價遊場館、推安心旅宿等活動,再加上敬老卡與愛心卡綁定三倍券,除中央政府回饋的2000元,台北市政府會再回饋1000元,總經費是6億元,盼創造百億效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振興#三倍卷#經濟#黃珊珊#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69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