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漁港火燒10船 黑煙竄天高雄可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2:22

屏東新園鄉鹽埔漁港,今天(6/15)發生火燒漁船,至少十艘船、筏陷入火海,一度傳出爆炸聲響,疑似油船施工不慎引火,遭波及的船東太太趕到現場,著急的哭了出來,先生在一旁安慰,因為這把火不但把生財工具給燒了,損失超過一億元。

圖/TVBS

 
鹽埔漁港停泊區,被大量黑煙壟罩,多達10艘漁船和竹筏被大火吞噬,消防人員和海巡人員出動三艘船艇分別在海陸上灑水灌救,但眼看生財工具付之一炬,船東在岸上焦急地哭了。

遭波及船主vs.記者:「這是他們的船嗎,對啦他們的,他是船長,怎麼會燒起來,別人的燒起來,風大吹過來,被波及到的。」

夫妻倆握著彼此的手,就怕畢生心血化為烏有,只能在岸邊著急等待,但火勢燃燒迅速,加上風勢助長,大船又綁著小船,全都沒能逃過,損失恐怕破億元。

 
遭波及船主vs.記者:「那是隔壁油船施工導火的結果燒到旁邊的船,這一艘船多少錢,一艘上千萬,六七千萬的價錢什麼多少錢。」

圖/TVBS

遭波及的船東欲哭無淚,疑似是一艘油船施工不慎引,地點就在新園鄉的鹽埔漁港,15日下午4點半左右,附近民眾突然聽到兩聲爆炸聲響,接著就看到漁船停泊區冒出火花,火勢延燒迅速,大火瞬間把10艘漁船吞噬,燃燒出大量濃濃黑煙,就連在20公里外,高雄林園民眾都能看見,還以為是有人縱火被嚇壞了。

拍攝民眾:「怎麼會一團一團的,太可怕了是縱火嗎一團一團的。」

圖/TVBS

只是怎麼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疫情期間漁船不能出海,全都綁在一起,導致發生大火,一漏油周邊鄰近漁船全都遭殃,但還好這次大火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起火原因是否是因為施工不慎引火,現在船家們要追究,後續的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漁船#施工#大火#賠償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2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