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有訂!外送餐點跟導航走 卻送錯位置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42

桃園中壢培英路上殯儀館附近的民宅,最近常被外送人員按門鈴說餐點到了,但住戶根本沒有訂餐,原來是殯儀館裡的喪家用手機定位訂外送,但殯儀館和民宅建築背靠著背,相隔不到一公尺,導航容易定錯位置,外送人員跟著走實在很難知道客人在哪裡,甚至還有住戶一個月就收到七八次的錯誤餐點,一直搞烏龍讓住戶和外送人員都好苦惱。

圖/TVBS

 
外送員:「我找不到。」

大熱天的外送員跟著手機導航,在附近繞了好久,卻遲遲找不到路,因為放眼望去,全都是民宅或是禮儀社,到底是誰訂餐,要送去哪一家。

外送員:「我這邊很熟,應該不會吧,這邊除了這邊來還有這邊來,兩條路啊,高速公路從那邊來啊。」

 
圖/TVBS

如果對附近路比較熟的,找一下就能把餐送到消費者手中,只是有住戶最近快被外送員,騷擾到好煩好煩。

桃園中壢區啟英路上的殯儀館,附近有住戶最近,時不時家裡就被按門鈴,說餐點送到了,但他們根本沒點餐。

民眾:「一個月大概7、8次啦,就是定位的問題啦,我們跟我們這邊的殯儀館,我們今天有跟他送條子過去,叫他們貼在靈堂那邊,有家屬不知道住址就用定位的啦,太近了啦,就隔壁而已啊。」

不只他們困擾,收不到餐點的客人,也等得肚子好餓。

民眾:「每次定位要送到這邊來,結果好像都沒辦法,準時(確)的送到這個地址。」

圖/TVBS

會鬧這麼多烏龍,原來都是因為定位惹的禍,來到殯儀館的喪家,常用定位訂外送,只是民宅雖然有門牌,但和殯儀館背靠著背,導航容易找不到,外送員跟著走,實在很難清楚知道,客人到底在哪裡。

 
常常就誤把餐點,送到別人手裡了,還得挨家挨戶的問說,這是你訂的餐嗎。

實際來到現場,殯儀館附近,一整排幾乎都是禮儀社,以後民眾訂餐時,還是要輸入確切地址,會比較好,否則不只收不到餐,也讓外送人員,繞啊繞的,卻找不到人大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禮儀社#民宅#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6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