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旅遊劣根性?花蓮人曬「垃圾一條街」嘆:已經在考慮封閉翡翠谷了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6:02
(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圖/翻攝自Dcard論壇)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盛行,卻給在地民眾帶來不少麻煩!一名花蓮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觀光景點中滿地垃圾的照片,呼籲觀光客希望能好好珍惜當地的環境。

花蓮的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因為內部走山,當地知名景點慕谷慕魚今年沒有開放,同時告誡知道台電修護道路的民眾,別擅自帶人走進慕谷慕魚,「請你認識的當地人帶,因為你不懂裡面的水域有多危險,去年有些遺憾就是這樣發生的」。

 

(圖/翻攝自Dcard論壇)


男網友也貼出觀光勝地翡翠谷的照片,只見大袋、大袋的垃圾就被堆在路邊,「拜託,人很多我知道,垃圾帶走好不好?請各位來玩的朋友好好珍惜我們的環境」,同時透露當地民眾最近已經在討論,是否要關閉翡翠谷。

不少網友看了也贊同封閉自然景點「我是覺得你們就乾脆全封了吧。台灣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講是講不聽的,既然如此就直接禁止遊客觀光就好」、「慕谷慕魚真的很漂亮!國中有跟家人一起去過,裡面的美景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完的,希望能一直維持這麼漂亮的景色」、「雖然很想去可是每次看到開放遊客後,被一堆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丟垃圾、污染環境,就覺得很心疼當地居民跟這美麗的大自然,所以真的寧可錯過也不希望開放這些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慕谷慕魚#翡翠谷#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