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牌當道!從平價到頂級 牛排餐廳開新店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9:56

台式牛排館過去因為豐富沙拉吧,讓民眾吃到飽很受歡迎,業者近期推二代店,取消沙拉吧,但主餐價格便宜四成五,吸引不少女性和上班族,平日午餐增加二到三成來客數,另外米其林牛排也在百貨開新品牌,熟成牛排商業午餐免千元,還有和牛燒肉業者也進軍賣鐵板牛排。

圖/TVBS

 
安格斯牛排先煎再烤,鐵盤高溫逼近300度,打上荷包蛋,再搭配捲心麵玉米筍和蘑菇,最後放上大塊肉排。

台式牛排館員工:「板腱菲力五分。」

台式牛排老店開二代店,取消沙拉吧吃到飽,只有麵包飲料濃湯和冰淇淋,民眾看法兩極。

 
圖/TVBS

民眾:「就是覺得以前那樣,CP值比較高,看你吃多少算多少反而比較好。」

沒沙拉吧的二代店,最便宜豬排一客170元,比有沙拉吧的一代店310元,便宜四成五,還使用自助點餐機,讓民眾想吃多少點多少,店家說省下熱炒生菜沙拉和水果,獲利反而增加。

台式牛排館店長汪先生:「平日中午的上班族的話,就是有很明顯的增加,然後像家庭客這些,就是特地來要吃沙拉吧的客群,就會稍微有流失掉。」

圖/TVBS

業者說晚餐和周末,家庭客減少,但平日午餐翻桌率增加,整體來客數多了二到三成。

另外米其林牛排,在百貨推出新品牌,主打商業午餐價格不到千元,就能吃到熟成牛排,還有和牛燒肉品牌,也開了相對平價的牛排品牌,瞄準都會型輕消費,客平均單價落在六百元左右,提供和牛咖哩飯、滷肉飯和木桶豆花吃到飽,台灣人愛吃牛排,頂級和平價業者,都搶推新品牌,用差異化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拉吧#台式牛排館#平價#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5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