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發言惹議 資深女星怒「想賞2巴掌」:你就是X種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6:34
王浩宇(左)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圖/(左)TVBS資料畫面、(右)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
王浩宇(左)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圖/(左)TVBS資料畫面、(右)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揶揄「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外界輿論撻伐,對此,「月亮歌后」李珮菁也發文怒斥,「你就是X種?人死了你才敢罵?」

李珮菁12日在Facebook發文,文章一開頭就怒斥「王浩宇一定不孝」,提到「郝柏村去世你說死了省錢?大家尊重的許議長,他悲痛墜樓你說摔死了?」李珮菁忍不住怒嗆,「我不知你爸媽有沒有教導什麼叫做尊重?還是你對父母也不尊重?」李珮菁表示,若她是王浩宇媽媽的話,早就賞他兩巴掌,「搞不好你也說死了省錢是嗎?」

 

(圖/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

此外,李珮菁提到,自古以來我們讀的書都告訴我們要孝順父母,「相信你一定是個不孝順父母」,強調自己最討厭就是「對父母不孝順」以及「對長輩不尊重」,怒批「還是你就是X種?人死了你才敢罵?若你父母有罵過你,這次事件我覺得罵得不夠,應拿棍條好好打你!」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崑源#高雄#王浩宇#韓國瑜#李珮菁#郝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2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