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韓國瑜、陳其邁運勢走向 命理師1句話宅神驚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1:13
韓國瑜(圖左)與陳其邁(圖右)。(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圖左)與陳其邁(圖右)。(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罷免案被解職,同時也是台灣史上第1位被罷免的直轄市市長,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是否會回雲林,還是要北上再拚拚看,目前還不得而知!而命理師詹惟中就在直播中以測字分析,韓年底前想要翻身,還是要低調點較好,讓一旁的宅神朱學恒聽完當場驚呼。

朱學恒在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的直播中,邀請命理師詹惟中一同討論韓國瑜及陳其邁的未來走勢。朱學恒先寫了一個「樓」字,接著問說韓國瑜運勢如何,官運好不好?

 

詹惟中開始分析,剛開始一個木,老鼠屬水,水木相生,代表韓國瑜剛開始初期慢慢有上升,所以韓年底前的運勢,剛開始還算可以,所以他在暑假時,又想力爭上游。
命理師詹惟中在直播中預測韓國瑜運勢。(圖/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臉書)

不過,「樓」字有一個「中」,中又是屬土、田也是屬土,雙土剋水,這樣看來在秋天前不妙,至於冬天因為人鼠又相逢,可說是狀況連連。因此,詹惟中也預測,韓在年底以前想翻身,還是要低調比較好,加上運勢結果是「不吉」。這讓朱學恒聽完直呼,也就是韓國瑜到今年之前運勢都不會好。

詹惟中再撲克牌抽牌為陳其邁算運勢,他表示,第一張牌是紅心10,代表若是他參選高雄市長,當選機率是大的;而最後一張牌是黑桃7,代表他到底會不會參選,其實仍是一個謎。
 

命理師詹惟中在直播中預測陳其邁未來走向。(圖/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臉書)

雖說參選開心、有金援,但結果可能不是他想要的,不盡然,詹惟中甚至直言「他可能連參選意願都沒有。」朱學恒也贊同地表示,所以業界才會謠傳,陳其邁不是那麼想去選高雄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陳其邁#參選#運勢#詹惟中#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5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