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頻上寺廟參拜 14歲女目睹母和住持激情「雙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22:41
泰國1間寺廟日前發生住持與人妻偷情雙修的事件。(示意圖/TVBS)
泰國1間寺廟日前發生住持與人妻偷情雙修的事件。(示意圖/TVBS)

出家人六根不淨!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案件,1名44歲的人妻潛心修佛,前陣子在寺廟認識了1名41歲的高僧住持,但雙方似乎看對眼,人妻多次前往寺廟參拜。丈夫驚覺事態有異,囑咐女兒暗中觀察母親行為,沒想到真的發現2人在小房間內「雙修」偷情,立刻通報父親,丈夫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這起禁忌之戀發生北碧府塔孟縣(Muang)。據該名50歲的人夫表示,近來44歲的妻子受到當地1間寺廟的41歲住持邀約,每星期都會帶著14歲的女兒一同前往參加寺廟活動。由於次數太過頻繁,這讓人夫驚覺內情恐不單純。

 

人夫得知被戴綠帽後,立刻報警逮人,住持和人妻當場被逮個正著。(圖/翻攝自khaosod)

每次參拜回來之後,女兒都會告訴父親,母親都會和住持單獨待在小房間內大約1至2小時。某次妻子回家後,他趁對方不注意時翻了對方包包,竟發現裡面放有保險套,懷疑自己恐被戴綠帽了。於是人夫叮囑女兒,下次和母親前往寺廟參拜時,偷看母親和住持在房內做什麼。

沒想到日前母女倆一同前往寺廟,女兒果真看到母親和住持在小房間內發生性關係,她隨即通知父親,進而報警處理。員警到場時,當場抓包2人正在房內進行「雙修」,訊問後住持坦承對人妻一見鍾情,2人的確偷情多時。事發後該名住持因為違反教規,已被逐出佛門且日後不得再出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家人#雙修#住持#偷情#保險套#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