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推4路線小旅行 林智堅化身導遊介紹巷弄故事


發佈時間:2020/06/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5:41
新竹市長林智堅化身導遊,邀民眾感受浪漫竹市小旅行。(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化身導遊,邀民眾感受浪漫竹市小旅行。(圖/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推出「小塹有約小旅行」,由專人帶團深入巷弄的城市小旅行,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化身導遊,透過網路直播帶民眾搶先體驗路線,邀民眾感受浪漫竹市小旅行。

新竹市政府今天為「小塹有約小旅行」舉辦宣傳記者會,由林智堅擔任導遊,選在隱身市區的石坊街巷弄內,並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的直播方式,向民眾介紹在地故事與美食。

 

林智堅指出,今年的「小塹有約小旅行」推出4路線,包括能帶孩子一同認識城市的親子線、遊覽新竹舊城歷史印記與時代痕跡的旅人線、可以學習如何做道地新竹炒米粉的媽媽線、百年新竹公園與動物園一次逛遍的文青線,4種特色路線深入巷弄,吃美食、看古蹟,各有專屬體驗。

林智堅說,除了新竹舊城區外,新竹市還有微笑水岸,沿著左岸經過新竹漁港暢遊17公里海岸線,享受無敵海景,邀民眾趁著防疫新生活走出戶外,和家人、愛人與新竹有約。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提供新聞資料表示,今年「小塹有約小旅行」以不同客群做主題,各路線行程已陸續開放民眾報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國旅#觀光#小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40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