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卡州為防疫不辦大型活動 川普改於佛州慶提名


發佈時間:2020/06/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2:40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市接受共和黨正式提名參加11月總統大選。這場活動原應於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舉行,但因當地堅守防疫社交距離規定而受阻。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主席麥丹尼爾(Ronna McDaniel)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會議官方事務仍將在夏洛特市(Charlotte)進行,但提名川普的慶祝活動移到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舉辦。

 

這份聲明終結了川普及他所屬的共和黨與民主黨籍北卡羅來納州州長古柏(Roy Cooper)之間的爭論。古柏不願為了配合川普的提名活動而破壞公共衛生規範,畢竟當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感染人數還在增加。

川普將在8月27日於佛州一座場館發表接受提名演說,現場有1萬5000席,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是力挺他的盟友之一,川普去年也把主要居住地從紐約州改成佛州。

佛州是川普爭取連任的關鍵戰場,對手是民主黨籍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麥丹尼爾說:「佛州作為川普總統居住地,不僅在他心裡占據特殊位置,也是2020年勝選之路的關鍵。」

路透社報導,川普與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堅持要對擠爆現場的群眾演說,導致活動不得不從夏洛特市改到傑克森維爾市舉行。北卡羅來納州也是選情激烈之地,共和黨原本希望提名活動帶來的經濟效益,能替川普搏得更多選票。

麥丹尼爾保證,傑克森維爾市的活動會很「安全、激昂」,但她未提到任何防疫措施細節。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預定於8月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密爾瓦基市(Milwaukee)舉行,但也尚未訂出安全預防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佛州#大選#防疫#大型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6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