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手環戰!血氧、遠端拍照、支付功能吸睛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51

看準大家注重健康生活,卡西歐將光學心率偵測器以及GPS功能加入手錶,讓運動能更精準記錄,另外主攻平價市場的大陸品牌realme智慧手錶則是將血氧濃度和遠端拍照加入,價格1299元,可謂是小米的一大勁敵,而小米手環5當然不能輸,不只有7大升級,價格同樣很親民。

圖/TVBS

 
最新款的小米手環5問世,螢幕比第4代更大,運動種類擴充達到11種,總共有7大升級,在平價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卻有勁敵出現,同樣來自大陸品牌Realme手環更便宜,功能價格比一比,小米手環最便宜的要791元,Realme則是不用500元,不過小米手環螢幕1.2吋也比較大,功能同樣有心率運動還有血氧偵測,但小米手環還多了遙控拍照,NFC銀聯支付,還有超過100款的錶面主題可以更換。

圖/TVBS

3C達人Tim:「運動的控制,兩邊是差不多的,但兩個也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續航力超強。」

CP值高是兩品牌的搶攻市場的第一要件,Realme不只推出平價手環,智慧手錶市場也不容忽視,加入遠端拍照功能。
 

圖/TVBS

螢幕採用1.4吋,能偵測血氧濃度,睡眠品質,甚至高達14種運動數據記錄,連久坐喝水也會提醒。

3C達人Tim:「除了學生族以外,另外一塊很大一個市場,其實是長輩們,因為長輩們有時候退休後,會常常想要計步想要運動,有一個可以智能的偵測。」

國際大廠卡西歐以運動錶聞名的G-SHOCK,也在這時參戰,光學心率偵測器同樣有,還首度加了GPS定位,能測量距離,方位溫度氣壓感應器,讓運動者訓練更加精準,外觀還是保有強烈的運動休閒元素,看準注重健康生活,各品牌不只將功能提升,價格戰也是吸引民眾下手的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手環#智慧手錶#3C#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80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