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雙北?陳時中鬆口 侯:不需太多政治討論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4:13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小新式健康操的活動,在場和小朋友開心的一起跳了起來,展現出地方的高人氣,但對於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未來不排除投入參選,侯友宜說現在是後疫情時代,不需要有太多的政治討論。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看著小朋友跳著健康操,連坐在台下都忍不住打拍子,乾脆上台跟著一起跳,雖然市長動作有一點點慢半拍,但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展現在小孩堆裡的高人氣,但另一位同樣也是人氣很高的,指揮官陳時中,跨黨派都有聲音,希望他能更上一層樓,他也首度鬆口。

衛福部長陳時中:「徵召目前沒有,現在沒有這樣的事情,未來很難說,關關都還有很多問題,我們體系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處理的。」

主持人鄭弘儀vs.衛福部長陳時中:「人家推你出來選台北市長,你會不會去選,那都以後的事情啦,現在來講的都講不準。」

 
圖/TVBS

不管是廣播、還記者會,從先前沒想過,或是防疫優先的標準答案,改回答的很曖昧,而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也是外傳選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說如果陳實中出來選,他一定跳出來助選,讓外界難免會多做聯想,倒是侯市長會不會擔心,陳時中成了未來隱形政敵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外面的政治紛紛擾擾,都不是我關心在意的事情,大家努力拚就像我跟潘縣長一樣。」

沒正面回答,依然以推市政為主軸,在場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幫忙緩頰。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社會的氛圍,都還因為大選,或是之前一些氛圍縫合當中,所以還是應該,離未來選舉還非常漫長的時間。」

藍綠攜手推觀光,侯友宜似乎就是想告訴大家,政治聲量需要靠長期累積,未來的事就像部長陳時中一樣,很難說也不好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陳時中#台北市長#徵召#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11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