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喝豬骨湯「吐出生鏽針頭」 屠宰場:屬正常範圍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7:33
真是太誇張了!(示意圖/TVBS)
真是太誇張了!(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賴姓男子,近日在超市買了猪脊骨、雞胸肉、苦瓜、山藥等食材,燉豬骨湯給2歲的兒子喝,怎料兒子竟吃進針頭。消息一出後,陸媒詢問供應豬肉的屠宰場,怎料對方竟說「針頭斷屬於正常範圍」。

根據陸媒《南國今報》報導,賴男4日在當地一家超市買了猪脊骨、雞胸肉、苦瓜、山藥等食材,準備回家燉豬骨湯,怎料當天晚上2歲兒子喝湯時,突然說豬肉裡有骨頭,不過把肉吐出來卻發現竟然是針頭。賴男表示,當天買的是超市事先切好的猪脊骨,因此他沒有做任何處理,將猪脊骨洗乾淨後就拿來燉湯了。

 

(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賴男觀察針頭後還發現,這根針不是一般的繡花針,前端還有些生鏽,像是注射器針頭,這令賴男一家很擔心,深怕針頭有病菌或病毒,「我們喝了那個湯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對此,陸媒也前往超市反應問題,對方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將會進一步調查具體原因,同時也提供當天進貨豬肉的檢驗證明。

隔天陸媒詢問供應豬肉的屠宰場,怎料何姓負責人表示,「小豬30斤斷奶的時候要打防疫方面的針,打針會痛,豬就會反抗,牠一動針頭就斷了,屬於正常範圍之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肉#針頭#超市#骨頭#屠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0975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