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大咖陣前倒戈 前國務卿鮑爾力挺拜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20:19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爆全國抗議浪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把握機會,加緊造勢,還要拜訪佛洛伊德的家屬,拉攏非裔選民,而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也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

圖/路透社

 
美國反種族示威引爆全國,川普連任之路又陷危機;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抓緊機會,將到德州休士頓,拜訪佛洛伊德家屬,表態與非裔選民站在一起。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我們需要作為一個國家站出來,和非裔族群站在一起,和所有有色族群站在一起,必須團結為一個美國,為所有美國人履行正義.」

拜登6日贏得足夠的黨代表票數,正式出線代表民主黨,總統大選對上川普;甚至連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都倒戈相挺。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我和拜登在社會政治方面很接近,我和他共事了35、40年,現在他成了候選人,我會把票投給他.」

鮑爾出身美國陸軍,曾任小布希總統的國務卿,是美國史上第一位當上國務卿的非裔美國人。他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川普背離憲法,對美國和民主而言,都是危險。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我2016年沒投給他(川普),今年更是沒有任何可能,去支持川普總統.」

鮑爾雖然是共和黨人,但在2008與2012年,都公開支持歐巴馬競選總統;2016年也是站在希拉蕊陣營,反對川普競選,而對於鮑爾的批評表態,川普照舊使用推特反擊,大罵鮑爾是個「老古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鮑爾#川普#民主黨#共和黨#倒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8

0.1742